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
2019-05-17 09:21 刘碧彤  学生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按照市委教育两委的要求和部署,5月17日,以“铸爱国魂,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团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最终8支队伍晋级决赛。各参赛队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次进行现场授课展示,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九海就参赛队伍的课程展示情况进行了专业点评与指导。

 

 

 

艺术学院彭依莎团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欣宇团队荣获一等奖,海运学院梁顶峰团队、管理学院孙雅琪团队、汉语言文化学院李莹莹团队荣获二等奖,聋人工学院梁一帆团队、艺术学院魏隽珅团队、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张辉团队荣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欣宇团队荣获“最具理论深度”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秀民、刘霞、晋利珍、杨凡、邢巍巍、王培培和聋人工学院曹安琦7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力度,积极探索大学生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创新途径与方法。通过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公开课大赛,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对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