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0-09-04 11:20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学生思想脉搏,更全面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近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了6场新学期学生思想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国家政治发展、社会热点问题和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通过暑假期间在家乡的所感所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积极态势,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也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代表还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个人成长发展需求谈了自己想法,从多角度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同学们在课程学习的考核标准、考研和职业生涯指导规划、社会实践和实习机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大家还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学习环境设施的维护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反映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主人翁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同学们关心国家形势政策和社会热点问题表示肯定,对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尽快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的教学安排,做好学期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