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携笔从戎报国”天津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2021-10-30 17: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进一步激发有志青年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的使命担当,10月29日,学校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携笔从戎报国”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与体检自测区,南开区征兵办公室、征兵体检定点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学校朝阳广场,就入伍条件、征兵流程等内容进行征兵宣讲,开展互动式交流咨询,同时,现场还发放“上站倒计时·生活小贴士”宣传单,引导应征青年科学规划饮食习惯,提高上站体检合格率。

我校“征兵宣传宣讲团”部分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解答同学们对于参军入伍的困惑。

据悉,学校始终将征兵工作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引领和激励天理学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寻梦军营,百炼成钢,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