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周三晚七点】“一‘简’倾心”简历指导沙龙成功举办
2021-10-30 19:01  

为响应就业创业服务周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11月27日晚,第三期“周三晚七点”生涯就业主题系列沙龙顺利开展。本期主题为一“简”倾心,打造完美的求职简历,主讲老师是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刘芮伊。

本期沙龙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一份优秀简历中包含的主要要素,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等。分别在简历的重要性、简历的基本框架、各板块注意事项、简历小贴士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介绍与剖析。针对简历中的教育背景、荣誉奖励、实习经历、校园经历等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在简历排版与格式方面也做出提示。

同时,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与希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对于大四同学,要抓紧了解相应公司内容、做好简历,对于大二、大三同学,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动态简历”积累,用四年的时间书写属于自己的简历篇章。

此次活动为各年级学生打开了求职视野,增长了求职技能,学校将持续为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