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军事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2021-10-31 19: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推动军事课教学创新与发展,10月30日,天津理工大学组织开展2021年军事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经过各学院推选,共有5名军事理论课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原武警指挥学院副教授张宇翔老师、天津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国防动员科科长焦志麒老师,以及我校长期从事军事理论课教学王青山老师担任评委。

教师们以《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为依托,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在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国国防、军事思想、现代战争、信息化装备等方面进行精彩纷呈的授课,充分展现我校教师丰富的军事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展示结束后,3位评委对参赛教师逐一打分并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我校军事理论课授课教师的整体水平,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据悉,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把军事理论课讲通讲透讲好,从而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努力把天理学子培养成掌握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具有爱国情操和国防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