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获批2021年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11-13 20:38  

为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与发展,提升辅导员科研育人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切实推进我校获批课题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课题质量和水平,11月12日,党委学工部组织获批2021年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天津理工大学马红健老师、天津城建大学孔伟老师、天津师范大学石丽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课题组组长依次对负责课题进行了介绍,重点阐明了课题的研究背景、主要内容、研究目标及创新之处。评审专家就课题研究和汇报情况逐一进行分析、点评和指导,并希望大家在课题研究中不断更新思维、拓宽视野、创新实践,在进行课题研究的同时,结合学校思政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实际工作问题,能够学有所得、思有所获、干有所成。

今后,党委学工部将进一步聚焦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支持辅导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升辅导员科研育人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