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2023-04-14 17:44  

14819

4月12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共计1139名学员参加。

CC58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代表校党委对全体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本期党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感悟理想信念;坚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刻苦钻研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强国使命,用奋斗绘就亮丽的青春画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344C

B2FE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刘江涛宣读了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决定。机械工程学院夏成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深入了解党章党史、学习党的行动指南、思想宗旨,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1AF7C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培训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面向本期学员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劳动实践教育,引导学员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