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仪式暨“三英”班研学活动启动仪式
2023-04-14 17:53  

5FAB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持续做好退役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保障工作。4月12日,我校举办天津理工大学 2023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仪式暨“三英”班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南开区人武部部长孙景奎、副校长叶宁出席,校学工部、人武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2023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三英”班学生骨干及各学院意愿入伍学生代表参加。

A79C

副校长叶宁感谢大家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肯定天理青年将个人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爱国之心和强国之志,并向与会的老师及同学们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加强退役大学生教育帮扶工作。二是发挥三英班骨干榜样引领作用。三是唱响爱国强军国防有我主旋律。

D749

教务处处长李彬宣读2023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名单

44601

人民武装部部长刘江涛宣读本年度“三英”班任职命令

61A73

与会领导为“三英”班骨干佩戴臂章并颁发聘书

55566

“承英”国防后备班代表、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晗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及退役复学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用知识武装头脑,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建设中,让更多的天理学子认识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

13676

南开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景奎为“三英”班授旗

537A9

会后,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红健老师为全体退役士兵进行授课,帮助重返校园的同学们解读大学四年任务和未来规划,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奋发图强、力争上游,发挥退役军人的榜样作用。

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国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上半年,学校共18名大学生应征入伍,他们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筑梦青春。今后,我校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更多天理学子携笔从戎,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