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劳动好青年 共筑师生情”篮球赛
2023-05-10 10:44  

为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8日,管理学院“匠心筑梦”劳动育人工作室在体育中心室内篮球场承办了“劳动好青年共筑师生情”篮球赛,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师生篮球赛和趣味篮球赛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前,管理学院邱虹老师带领师生们进行了热身活动。


随着校团委书记霍虹老师开球,两队球员在双方教练的指导下展开激烈争夺。整场比赛你追我赶,跌宕起伏,精彩镜头也不断上演,充分展现了师生们悦动青春的良好风貌。


比赛期间,学工部代表队和辅导员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


在趣味篮球三分大赛环节,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出场,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趣味赛一等奖。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学院、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本次“劳动好青年共筑师生情”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师生提供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机会。我校将深入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以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契机,建设常态化机制,不断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提升学校思政教育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