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我校举行2023年下半年预定兵欢送仪式
2023-09-05 19:27 学生处 

为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8月31日,我校举行2023年下半年预定兵欢送仪式座谈会,党委学工部、武装部负责同志、全体预定兵学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9E82B

我校人民武装部积极开展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经过层层考验,最终42名天理学子进入役前教育阶段。

58B2F

座谈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刘江涛代表学校向即将步入军营的42名预定新兵们赠送了入伍纪念品,希望预定新兵们要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要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奋斗中淬炼品格。

6D2AB

预定兵同学们也分享了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感激和不舍,进入军营后将把天理精神铭记于心、担责于身、落实于行。

2805C

4B351

A1A72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