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就业新闻 | 我校成功举办中关村百校联盟2024届秋季天理专场及“志存高远 悦纳新生”—滨海高新区2024届秋季天理专场招聘活动
2023-10-09 13:07 学生处 

2023年9月25日-27日,我校联合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中关村百校联盟校园招聘团以及天津市滨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办中关村百校联盟校园招聘团2024届秋季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和“志存高远 悦纳新生”——天津滨海高新区2024届秋季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258EE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共计近70家大型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数近4000个,现场参与学生2000余人,企业现场收取简历超过5000份。求职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与企业咨询交流,投递简历。中关村百校联盟校园招聘团采取“线上+线下”双线模式,同步开展入校招聘宣讲及“才聚云端”系列网上简历投递活动;滨海高新区人社局深入落实我市“十项行动”,紧抓秋季招聘黄金时期,积极和我校合作开展招聘会,邀请区内优质企业进校园,助力广大天理学子爱津留津。

4CAB1

据悉,自新学期以来,我校广泛开展各类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截止到目前,我校海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经开展面向航海类和信息安全类专业学生专场招聘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助力。

41874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京津人社部门的合作,学校将持续引导更多学生树立服务天津、辐射周边的理念,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天理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