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3-10-09 13:25 学生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日上午,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民丰当地开展以“奋力书写更高质量援疆支教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7EB4

活动开始,由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郑重承诺,是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无悔奉献的青春写照。

14134

随后,支教团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分享支教体会,总结工作经验,支教团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支部党员谢诺男表示,支教是奉献他人、成长自己的双向奔赴。在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将自身绵薄之力投入到边疆基础教育事业的滚滚洪流之中,为和田地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支部党员刘校莲表示,在支教工作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艰苦奋斗、任劳任怨,以饱满热情出色完成援疆支教任务。

1B10F

活动最后,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向全体支教团成员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倡议,呼吁大家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使命,为边疆教育事业、民族团结进步奉献全部力量。

2A7E2

据悉,本次党日活动是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的特色举措。党支部后续将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以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更高质量教育援疆合力,为学校援疆支教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