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再升级,师生联系零距离!
2023-10-17 08:14 学生处 

金秋十月,同学们不仅拥有了调整休憩、充电赋能的美好假期,回到校园后,更有全面升级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带给大家惊喜。社区空间再扩容,活动场地更多样,进一步满足同学们对学生社区内活动的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多功能便捷服务。

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一体两翼”区域建设格局,建设形成集办公、文化活动、心理辅导、思政教育、创新创业、警校共建反诈工作站等为一体近3000平方米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整合综合服务功能,深入探索完善以学生宿舍区为工作阵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生活服务进社区,探索打造贴近学生生活、服务人才培养、突出思政教育、富有天理特色的学生社区。

学生事务大厅

18FFE


共6个服务窗口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集中提供学生事务服务、教育教学事务服务、生活后勤保障服务、党群服务、社区公寓管理等相关学生事务服务。

五育活动室

13118


五育活动室设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区、国防教育沉浸式体验中心、书法展示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区、健身活动区,等待同学们前来打卡。

多功能厅

1AA94


学生团建活动室制度齐全,设施完备,可容纳百余名学生,在这里可以开展社团活动、团学例会、活动研讨等,是团建活动及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主阵地。

辅导员办公大厅

19023

1C71C


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面对面、零距离的辅导和帮助,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育优异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升华学生综合素质。

服务中心还配备学业辅导室、谈心谈话室、会议室、学生志愿者值班室、辅导员夜间值班室区等其他区域。

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

舒适明亮的环境

智能高效的设备

便捷优质的服务

以最温暖的关爱

为每位TUTers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同学们有需要

就来社区“一站式”搞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