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典礼
2023-10-31 15:53 学生处 

238B5

近日,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4826

张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激扬青春力量、立志民族复兴,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037D

结业典礼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刘江涛宣读了本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决定。

1283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肖桐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铸就忠诚党性;践行责任使命,躬行实践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1DD09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以“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既有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又有实践锻炼,培训时长共计24学时。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共592名学员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