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就业新闻 |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天津市“海河英才”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2023-10-31 16:06 学生处 

2023年10月18日,我校联合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在学校体育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天津市“海河英才”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2C78B

招聘会共吸引近130家大中型优质企业现场选聘人才,邀请到天津渤化集团、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国有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数7000余个,现场参与学生超过5000人次,企业现场收取简历超过9000份。

1A91A

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投递简历、接受面试……招聘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各企业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刘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企业质量非常高,很具有吸引力,自己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交流,争取能在毕业季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以及参会众企业对学校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可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学业水平和求职态度,希望能和更多天理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

2C7B6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自新学期开学以来,采用校政企合作模式,联合北京中关村百校联盟、滨海高新区人社局、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等单位成功开展多场专场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未来学校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精准帮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