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再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
2023-10-31 16:09 学生处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结果,我校理学院辅导员陈尚尚主持申报的《“五育融合”下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评价指标体系与建设路径研究》获批立项。

1C9E6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旨在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切实推动高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健全立德树人任务落实机制,专门面向高校辅导员而设置的研究项目。经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2023年全国最终获批出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202项。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研究,鼓励辅导员以推动工作为目标,以课题研究为抓手,着力打造辅导员科研平台,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科研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