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援疆支教丨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10-31 16:11 学生处 

为加强团员责任意识和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艰苦奋斗精神,近日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团支部开展“领略大漠风光,传承胡杨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临时团支部师生进入荒凉的戈壁,见证顽强生长在贫瘠土地上一株株不朽的胡杨,深刻体会伟大的胡杨精神。胡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种树种,以强大的生命力闻名,素有“大漠英雄树”的美称。临时团支部负责人号召支教团广大青年团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胡杨精神,为更高质量援疆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43C7D

随后,临时团支部走进广袤的沙漠,亲自用脚步丈量沙漠的浩瀚,用身心体会边疆环境的艰苦,青年团员们头顶烈日,经受毅力与体力的考验,翻过一座座沙丘,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能量在团员之间传递,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意志与沙漠的壮丽交相辉映。

26606

据悉,支教团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更进一步学习胡杨“不服输、不放弃、不忘本”的精神,扎根边疆、甘于奉献,以青春之我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