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新疆和田地区慰问学校2023年援疆实习支教团
2023-11-07 17:22 学生处 

10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一行赴新疆和田地区民丰县慰问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天津市援疆指挥部、民丰县县委县政府、民丰县教科局和受援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杜长有一行首先参加了县校“大思政”协同育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本次共建基地的搭建,是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创新支教形式,打造支教品牌的具体举措,未来将结合双方教育教学实际,加强协作交流,从课堂资源、师资资源、育人资源等方面助力民丰县学校思政教育建设,提升其中小学大思政教学水平。随后,参加了警教融合结对共建仪式。开展警校共建,意在为校园稳定和谐提供保障,为援疆支教工作保驾护航,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8483

在座谈会环节中,援疆实习支教团师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生活学习、成绩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完支教师生发言后,与会领导勉励师生将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支教动力,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用卓越教育教学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天理师生良好形象。

16548

此外,杜长有一行与与民丰县教科局主要负责同志前往驻地为支教团悬挂校徽并为援疆支教主题教育文化墙揭幕;期间,相关领导依次为支教师生发放防寒服等慰问物资并实地走访驻地宿舍、食堂、周边配套设施等,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环境,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关注、关心和关爱支教师生。

4A8ED

在与民丰县教科局和受援校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时,各单位表达了对支教师生为民丰县基础教育倾力奉献的感谢;在向天津市援疆指挥部汇报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时,前指对于支教师生的表现予以肯定。校方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当地为支教师生提供了良好生活工作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校地沟通,建立长效协作关系,共筑文化润疆“连心桥”。

19DE3

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进一步扎根新疆和田地区基础教育阵地,弘扬“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以“好传承、好团风、好口碑、好形象、好回忆”为工作目标,谱写援疆支教新篇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