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天津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4-01-12 20:27 学生处 

12月25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天津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中国民航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学生杨贺新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

13D64

演讲中,杨贺新同学以《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为题,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护旗手的泪水引入,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讲述了战争中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呼吁新时代青年铭记伟大胜利,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她凭借流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展现了天理学子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26656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依托“三基地两站点”建设,凝练“三英”大学生预备连品牌文化,激发广大师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和行动自觉,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奋力推动学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