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2019-03-20 09:22 孙宁  学生处


3月20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111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决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魏佳欣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课学习,用先进的思想和文化武装充实自己,强化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将深厚的爱国情怀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把握历史机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砥砺前行,通过刻苦学习和努力实践不断积累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本领,让美好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代表校党委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努力成为青年学生中的红色骨干,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主动扛起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厚植爱国情怀,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工作、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在新的起点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历史贡献。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培训以“厚植爱国情怀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主要包括党章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内容,并结合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进行党情国情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