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9-04-15 16:06 于慧勇  学工部

4月15日上午,党委学工部、保卫部和后勤处联合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会,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或负责人参会,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委保卫部负责同志做当前全校安全现状及隐患报告,并传达近期天津市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就学生工作责任制度做进一步说明,重点部署全校宿舍防火责任区工作。后勤处负责同志表示,将与学工部共同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常态化检查工作。会议还针对近期学生工作问题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参会单位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要措施得当,注意方式方法,优化教育效果。

 

杨庆新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底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到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明确问题处置流程,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并严肃处理安全违纪问题。杨庆新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做好意识形态研判,同时加大力度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及传染病防控等工作。

 

据悉,近期校党委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处及各学院将陆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安全检查常态化机制,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