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奖学金工作的通知
2019-09-04 17:45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培养和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天津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表彰奖励办法》(津理工学生〔2012〕92号),现就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6-2018级本科生个人及学生集体,且在本学期规定时间内(9月6日以前)通过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my.tjut.edu.cn)完成注册,符合《天津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表彰奖励办法》(津理工学生〔2012〕92号)规定的评审条件,均可提出申请。

二、评选内容:

1.本次将评选出校级先进集体、校级优良学风集体,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理工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名额参见《天津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度校级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1)。

2.本次还将评选出 “理工之星”优秀集体、“理工之星”研究与创新类和“理工之星”文体活动类奖学金,学生个人奖和集体奖各10名。

三、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具体工作

8月29日-9月6日

综合测评

学院进行学生综合测评,并将综合测评成绩录入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

9月7日-9日

学生申请

学生本人通过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奖学金申请,开始时间为7日上午8:00,结束时间为9日晚10:00,逾期将不再接受学生申请

9月10日-11日

学院初审

学院辅导员进行初审,学院副书记或学生工作负责人复核

9月13日-16日

学院公示

学院公示初评结果,公示期3个工作日

9月17日

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校级奖学金花名册报学生处

9月17日-20日

学生处审定

学生处汇总、审定

9月23日-9月27日

学校公示

学校公布最终结果,公示期5个工作日

如上述时间安排与国家级、市级奖励评定时间发生冲突,将做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评选要求及其他:

1.各学院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天津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表彰奖励办法》要求,落实评优工作。特别是在民主评选的基础上,学院通过公告栏、网站等宣传途径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师生监督。

2.学院应成立由负责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领导、教师、学生代表等人员组成的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做好奖学金评选工作。

3.学生个人奖项应由本人在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校级先进集体、优良学风集体由辅导员提交申请,将不少于800字的申报材料以附件的形式上传至系统,辅导员需将集体奖励的报名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报学生处;“理工之星”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奖学金将开设专项评审会,评审会开设时间另行通知。

4.学院在校级奖学金审核并公示3个工作日后,须将人民奖学金、“理工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优良学风集体花名册(见附件6)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学院副书记签字并盖院公章后,统一报学生处。

 

2019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