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清朗学风丨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专项团队召开交流研讨会
2021-10-30 17:50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夯实清朗学风建设工程,提升育人成效,学风建设工作专项团队于10月29日中午在“清朗学风”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动会。学工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团队成员参与会议。

与会老师集中学习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阶段性部署推动会”重要内容和刘东志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清朗学风”建设工程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辅导员工作室的下一步工作方向、“清朗学堂”建设方案制定、校内学习辅导空间整合、公共基础课范围确定、学生讲师团招募、课程思政短视频内容规划、学风调研数据收集等工作展开热烈研讨交流。

本次研讨活动促进各学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也为学风专项工作组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有益思考。“清朗学堂”建设组、“清朗学风建设质量报告”调研组、“课前三分钟”思政微课堂学风专题视频组围绕清朗学风建设目标,不断完善学风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多措并举,为全校学生打造互助互利相携相伴、学以致用的学风建设成长平台。

据悉,学风专项工作组将继续立足于学风建设的新起点,谋划新发展,通过丰富工作手段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学风建设工作水平,助力“清朗学风”工程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