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扬帆起航 共话未来”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1-10-30 17:52  

为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促进我校少数民族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上午,“扬帆起航 共话未来”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14举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新疆少数民族工作内派教师、少数民族工作辅导员、就业工作相关人员以及2022届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等30余人参会。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对往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帮扶措施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信心,百折不挠;抢抓机遇,积极就业。在交流过程中,参会学生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以及应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参会教师结合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解答,并针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备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所需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具体指导。

本次座谈会帮助少数民族毕业生明确了求职方向,增强了求职信心,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了我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参会学生表示将不负学校培养与期望,摆正心态、做好规划,提升本领、积极就业,努力为家乡建设、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