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2023-04-23 10:35  

 

4月20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桂珍一行来访我校,就资助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D9EB

FCB2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袁卫国对天津工业大学学工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础保障型资助和发展型资助体系及模式、学生资助信息化平台建设、学生资助资格精准认定和发展型资助育人举措等工作情况。双方就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建设与特色经验、日常资助育人工作开展的抓手与实效、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和资助育人工作室建设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学访活动为学工队伍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双方经验与资源的互补互通,有利于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载体,全面提升资助育人等方面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