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激扬青春 ‘乒’出精彩”师生趣味乒乓球赛
2023-05-10 10:51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沟通交流,提升辅导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师生交流的新平台,4月27日,我校师生趣味乒乓球赛在新体育馆举行,80余名辅导员、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师生趣味赛。

此次活动分为混合团体比赛和趣味技巧赛两个环节,由各学院师生代表组成的四支联队进行同场比拼。

混合团体赛中,四支联队通过循环赛的方式进行角逐。每只联队派出7名参赛选手,由4名辅导员和3名学生组成。参赛选手在一字排开的球台两边左右开战,你推我挡、你削我抽,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所长,灵活运用战术技巧,将攻球、拉球、旋转球、吊球、扣杀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活力四射。

趣味技巧赛中,共分为托球接力跑和击打水瓶两个环节,辅导员们共同合作、彼此信任、相互激励,用饱满的热情和青春活力点燃整个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和海运学院组成的师生联队获得冠军。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组成的师生联队获得亚军。

由学工部、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组成的师生联队获得季军。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丰富师生间的交流机制,不断在管理服务学生的教育事业上凝心聚力,在陪伴学生的学习成长中携手同行,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我校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