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承训教官欢迎仪式暨军训动员会
2023-09-05 18:02 学工部 

为推动我校2023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8月28日上午,2023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承训教官欢迎仪式暨军训动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开区人武部部长孙景奎、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副支队长赵建光、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会议,校人民武装部、安全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23级新生代表及学长助理参加活动。

1E257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同志对承训教官表示欢迎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军训是大学里的第一课,也是同学们迈向自己每一个规划和目标的第一步,希望大家在军训期间能够提升站位,强化认知,根植国防意识,深筑爱国情怀;磨砺意志,淬炼品格,苦练军事本领,发扬优良作风;听从指挥,尊师重教,坚守安全底线,强化纪律意识,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CB9A

南开区人武部部长孙景奎宣读了《天津理工大学2023级本科生军训团任职命令》。

8DA9

语言文化学院2023级日语专业新生耿瑜瞳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管理学院带训教官2023级硕士研究生蒋礼作为教官代表发言。

10E07

FC71

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同志为2023级本科生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团长徐尚清向各营(独立连)授旗。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