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新生座谈会暨校领导接待日
2023-09-05 19:17 学生处 

16632

日前,学校在26号楼216会议室举办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暨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陈胜勇、叶宁出席,并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新生代表亲切交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校长练继建主持。

DC9F

13B79

F1D9

DFA7

与会新生满怀激情、畅所欲言,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进入天理校园的感受、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长学姐热情友善的帮助表达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学业发展和生活需要,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新生进入天理,学校的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师生的热情迎接和暖心关怀,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天理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四年,自己将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新旅程,时刻牢记“天理人”的身份,在美丽、浪漫、温暖的天理校园筑梦、追梦、圆梦。

校领导认真倾听每一位新生的发言,并围绕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共促学校发展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CC2C2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加入“天理”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大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充满正能量,为天理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是天理的希望,是新一代的天理人。同时,他结合“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校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德修身,厚植家国情怀,涵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立大志、明大德;二要博学多能,积累宽厚知识,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潜心求知、博览群书,塑造强健体魄,加强实践锻炼,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形成开阔的见识、深入的认知、跨界的胆识;三要脚踏实地,培养奋斗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敢于质疑、敢于创新、敢为人先,做到自信自强、砥砺奋斗。

187F7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