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2023年思政公开课大赛
2023-09-13 11:16 学生处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按照市教育两委的要求和部署,9月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天津理工大学2023年思政公开课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顺利举办。中国教育报副编审张贵勇老师、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蔡普民老师以及学校相关处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代表担任决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观摩。

AE700

2023年7月至9月,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思政公开课大赛,经过初赛,共有12支队伍从28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团队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现场授课展示,精彩的课程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FD6E

27A9D

2DA18

2D59F

2B9FD

中国教育报副编审张贵勇老师、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蔡普民老师就参赛团队的课程展示做了精彩点评。

3AEEC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结果如下:

29555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创新学生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途径与方法,通过举办思政公开课大赛,让学生主动用理论所学分析研究现实问题,明确自身时代使命,自觉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