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开展“红歌嘹亮 青春飞扬” 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2023-09-13 11:54 学生处 

青春颂歌献祖国,金秋筑梦启新篇。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美育工作实效,展示学院风采,丰富军训生活。9月7日,我校武装部举办“红歌嘹亮 青春飞扬”新生合唱比赛,各营师生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用歌声展现出他们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从歌声中汲取力量,将歌声化为奋力拼搏的强大动力,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之音。

本次比赛特邀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机动三大队机动九中队少尉排长孙泽、天理理工大学军训团副团长潘昱及各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评委老师根据各参赛选手的表演水平、现场表现力、精神面貌等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最佳风采奖2名,最佳团队奖3名,最佳创意奖4名,最佳表现奖5名。

18DF1

各营用铿锵有力的音符撼山岳,震寰宇。一颗颗纯净而又坚定的心灵依靠歌声相互交融,通过歌声,同学们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与百年前勇担时代重任的仁人志士相逢。

F738

13AC8

DCAE

2D678

据悉,军训期间我校将持续开展各类教育评比活动,弘扬天理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

最佳风采奖2名:

10营语言文化学院、

1营机械工程学院;

最佳团队奖3名:

7营化学化工学院、

独立1连海运学院、

5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学院;

最佳创意奖4名:

4营管理学院、

独立2连理学院、

8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

学院、

独立3连社会发展学院;

最佳表现奖5名:

6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学院、

2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学院、

独立4连华信软件学院、

9营艺术学院、

3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