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9-13 12:32 学生处 

9月11日,赣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党委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80AE6

会上,张继东代表学校对刘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

4455C

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三全六新 五育融合”学生工作体系,围绕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简要说明;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学校将围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发掘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等方面,进一步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策源力量。

A7F55

会后,刘民一行就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参观“园艺心理辅导基地”等具有特色的育人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