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天理要闻 | 我校举行2023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3-09-17 09:22 学生处 

9159

9月16日,学校2023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陈胜勇、叶宁、王铁出席,南开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景奎、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副政治委员张天良应邀参加。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到会观摩。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主持。

17273

1E808

1AD6D

在分列式表演中,25支受阅方队英姿飒爽、步履铿锵、口号嘹亮,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

18CC0

1A709

军事项目汇报表演中,由1000人组成的队列配合着响亮的口号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变换组成学校英文简称“TUT”“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奋进新征程”等字样,震撼开启了军事科目汇报表演。

男子格斗术和海军旗语刚猛利落、呼声阵阵,战场综合演练动作迅速、战术高超,女子匕首操在响亮的呼号声中矫健敏捷,应急棍术表演动作硬朗扎实,教官擒敌拳展示铿锵有力,更是展现中国军人的勇敢坚毅、热血本色。

同学们在整场汇报中精神抖擞、气势恢宏,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训练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FA8B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训人员的训练成果,高度评价了本次军事技能训练的育人效果。他寄语同学们从历史中立志,厚植家国情怀,以军训为起点,立鸿鹄之志,展鲲鹏之姿,将“天理精神”融入血脉、化作行动,主动扛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在时代中立行,勇立奋进潮头,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中,练就“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本领,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在人生中立德,弘扬天理之美,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学习军人的好品质、好作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续写德能、实新、青春昂扬的“天理之美”新篇章。

1AA3F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