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在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中喜获佳绩
2023-09-27 10:32 学生处 

近日,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的通知》,经专家组评审,我校获批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5个项目均顺利获批结项,其中优秀2项,合格3项。

C7F9

同时,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24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及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验收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组评审,我校在科研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以及组织育人类别中共5个项目脱颖而出,入选2024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批准立项名单。

D299

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品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稳步提升。今后,党委学工部将进一步聚焦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育人功能,加强协同联动,做好项目培育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实施,主动解决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不断增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