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与实践》说课工作
2023-10-09 13:14 学生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推进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和实践育人成效,9月27日,学校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与实践》说课及交流研讨,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劳动教育工作负责教师参加。

1EB0D

活动中,理学院陈尚尚老师就申报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结合国家、教育部、天津市以及学校相关劳动教育工作政策文件进行学习交流,介绍学院劳动育人特色工作。参会教师围绕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及活动开展实效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认为劳动教育要结合学生特点,做到融合创新,让学生在特色实践活动中更有参与感、收获感和氛围感,推进劳动教育融合融入德智体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7F16

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工作,已构建“1+3”劳动教育实施体系,推进课程建设与实践拓展,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及天津市劳动教育精品课程等多项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拓展实践内涵,促进五育融合,以劳筑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