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民族文化节|践行民族团结,天理石榴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2023-10-09 13:17 学生处 

为巩固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成果,同时庆祝中秋佳节,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热烈的校园氛围迎接国庆节的到来,9月27日,由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主办的“携手同心爱中华,共筑民族团结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成果展示暨第二届中华民族文化节活动顺利举办,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3130C

本次活动以“游园打卡、置身交流”的形式开展。围绕主会场精彩的各民族传统节目表演,各学院师生分别在南北宿舍区搭建35个民族风情展区,分别展示汉族、藏族等21个民族的传统工艺品、文艺表演、民族服装、传统美食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全面地展示。

1D366

活动伊始,学校为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俊竹等12名同学颁发“民族团结进步宣讲团”宣讲员聘书,旨在通过学生社区宣讲,促进各民族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良好校园氛围。

2E672

随着大型民族服装展示表演,伴随着《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歌声,天理石榴籽们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标语缓缓拉出,全场活动进入高潮。

26345

表演结束后,全校师生在民族风情展区游园参观,共同交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一起来欣赏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312FA

25B7F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各民族师生互尊互爱、共同进步、团结至亲的精神面貌。至此,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民族文化节圆满落幕,而我们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脚步却从未停止。学校将继续围绕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倾心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精彩的活动,一同打造属于天理师生的精神家园!让我们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