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清朗学堂开展考研辅导系列公开课
2023-11-07 17:14 学生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造学生社区学风文化品牌,近日,清朗学堂联合新东方在明理家园学生社区北苑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展考研辅导系列公开课,包括英语、政治与数学3门考研课程,共3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英语课上,主讲老师围绕考研英语考卷题型分布、分数构成、以及答题技巧等方面,从真题入手,分享考研英语的应试解题思路,现场学生踊跃做题回答,讲练结合,让同学们对考研英语阅读方面的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数学课上,主讲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考研数学“导学课”,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独特的数学小技巧,让同学们“埋头苦记”“眼前一亮”。政治课上,主讲老师结合经济形势分析政治经济学给同学们示范如何浓缩提炼政治的精华,也给同学们从准备考研开始逐步安排好学习政治的节奏,让同学们用更高效的方式复习。

2D832

学校将充分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载体平台,积极推进“清朗学堂”建设,为学生提供学业辅导、自修自习、专题讲座、学术研讨的空间。本次活动帮助天理考研学生了解考研情况,提升答题技巧,未来将在考研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复试指导等方向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助力更多天理学子考研上岸!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