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讯 | 祝贺!9项工作案例入选
2024-01-12 19:43 学生处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天津市学校“三全育人”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共有9项工作案例入选高校组优秀工作案例。

24871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评选工作,积极组织申报,精心组织评选,此次入选的9项案例充分展示了学校在育人理念和工作举措方面的突破、创新以及推广价值,是我校“三全育人”成效的集中展现。

我校将以此次优秀工作案例评选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完善“三全六新 五育融合”学生工作体系,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动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