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武装部获评全市五星级达标单位
2024-01-12 19:49 学生处 

1331D

天津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以人民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武装部各项工作落实。12月7日,在全市开展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达标建设“星级”评定活动中,校武装部获评为五星级达标单位。

22D72

一直以来,学校武装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武装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武装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创优争先为目标,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动员、国防教育、军事理论教学及技能训练、退役学生管理服务、双拥共建等工作,为实现新形势下党的强军目标履职尽责。

108F7

在“三室一库”建设上,武装部活动室建设装备完整,器材齐全,为师生进行业余活动提供了便利,全面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资料室橱窗中民兵整组档案排列井井有条,武装部在原有档案的基础上,对其实时进行梳理,使资料内容更新完备。“三英”家园的建设为退役复学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创业、学历提升、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他们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走进装备器材库,防火、防汛、防爆等各类装备器材应有尽有,救灾物资也十分充足。武装部对装备器材进行分类上架,达到模块化,箱组化,标准化要求。

1109E

新荣誉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今后,学校武装部将继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培养广大学生为国参军意识,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形式进行征兵宣传,提高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以感恩心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性推进武装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