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宏志助航”—天津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京津冀”专场双选会
2024-01-12 20:20 学生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十项行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12月20日,我校联合武清区及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理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宏志助航”—天津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京津冀”专场双选会。

97386

双选会共吸引河北长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创电力天津有限公司、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等30余家大型企业进校招纳人才,提供岗位数1700余个。本次双选会旨在为我校重点群体毕业生提供岗位推荐、简历指导等有力帮扶,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时值冬月,天寒地冻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积极求职的热情,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投递简历。武清区和三河市人社局积极宣传岗位信息和地方人才政策,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天理学子在当地就业创业。

D3BCA

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学校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学业水平和求职态度表示认可,希望未来能和学校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更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在双选会进行的同时,武清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人社局,三河市人社局领导一行与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供需对接座谈会,双方希望进一步建立校政企“握手”通道,组织专场招聘活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推动多方合作共赢。

701B2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京津冀人社部门的合作,学校将持续引导更多学生树立服务天津、辐射周边的理念,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天理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