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 | 天理学子荣获2023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三等奖
2024-01-12 20:36 学生处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由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2023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普通高校组)决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晋利珍老师和管理学院贾志凡老师共同指导的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入围决赛的15支代表队中荣获三等奖。

14F65

管理学院杨贺新、王倩、张博凯、贾瑶、韩瑞琦、赵天喜团队以“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杰出楷模——周恩来”为主题,立意高远,开展“行走的思政课”,走进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现实与未来相贯通,精彩讲述杰出楷模周恩来艰苦奋斗的一生,以天理学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展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伟人故事与崇高精神风范,激励新时代青年传承伟人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焕发精神动力,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1A8B6

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讲思政课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能力、锻炼毅力,实现自我超越、自我提升,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积极构建新时代大思政课协同育人新格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E4BA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