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丨我校荣获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4-01-12 20:40  

1月8日下午,2024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天津警备区通报表扬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再获此项殊荣!

CAE4

长期以来,天津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国防教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总体布局,把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学校始终着眼于立德树人和人才强军使命,推动征兵工作与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征兵宣传与就业服务协同配合,为人民军队输送了一批批优质兵员。2023年,天理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共有518人次踊跃应征报名,49人成功圆梦军营,其中包含应届毕业生41人,切实形成“征兵动员+思政教育+就业服务”全校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1004E

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好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切实扛起强军职责,注重发挥“三英”大学生预备连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崇军尚武的校园氛围,积极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壮美事业中贡献天理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