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校启动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
2019-04-26 10:06 学生处  学生处

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心协及各学院心协分会联合承办的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心舞台·心风采”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于4月25日在朝阳广场举行。天津市安定医院、校党委学工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同志,各院心协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举办天津市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校内选拔赛、“心运暖阳,慢寄时光”心运会、“最强大脑”心理知识竞赛、心理知识公开课校园巡讲、“诵读心声·共享阳光”心理美文朗诵大赛、“逐梦心时代·扬帆再启航”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大赛等教育活动。


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希望各学院把握教育主题和内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努力增强教育实效,同时希望同学们强化维护心理健康的自助、互助和求助意识,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为学习和生活提供饱满的精神动力。


活动中,学校16个心协分会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将现场绘制的涂鸦T恤展示给观摩师生,校心协成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更是将本次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博得观摩师生阵阵掌声。


1EC65

“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始终得到各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2019年,学校将继续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多元、蓬勃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