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中心)、武装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 旧版回顾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就业资讯 | 心理健康 |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校举办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典礼
2019-04-25 10:01 孙宁  学工部

4月24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党委组织部、学工部负责同志与本期党校高级班学员一同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典礼上,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决定。华信软件学院李玥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努力成长为一名被社会和时代所认可的合格当代大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代表校党委对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要继续勤学善思,增强党性之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六个下功夫”,努力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追求全面发展,把学习和努力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不忘青年人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要做到示范引领,勇于承担起团结带领同学们共同走向正确成才之路的现实责任和使命。


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永利教授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学员们做报告。报告从改革开放精神的形成、精神定位和历史意义出发,详细讲解了改革开放精神的时代内涵,并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性总结、共产党人改革精神的延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需要三个层面就新时代弘扬改革精神的必要性作了深入解读。杨永利教授希望广大同学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作为弘扬改革精神的重要途径,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来凝聚社会共识,为解决深层次的社会发展问题提供精神动力,坚定有力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续写新的壮丽篇章。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历时一个月,培训课程涵盖党章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学习内容,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共有1110名学员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津理工学工部  电话:022-60216000 

邮件:jxs@tjut.edu.cn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